首页  学工要闻
 
学校开展“女生”节春季主题心理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3 阅读次数: 10  

3月7日下午,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开源创新创业学院承办的“蕙‘制’兰心,‘包’含深情”——“女生”节爱的传递活动在图书馆401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雪琴、关工委、图书馆、开源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相关负责教师,及全校100余名同学参与活动。活动由开源创新创业学院学工办主任路晓丽主持,图书馆王继红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杨雪琴向参加活动的女生表达了节日慰问,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并且希望同学们大学期间不断提高身心素质和专业技能,成为“眼有光、胸有志、心有爱、身有技、脚有力”的五有人才。图书馆王继红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蝶古巴特”的含义,即将美丽图型进行剪裁,拼贴装饰于家饰物品上,是展现创意设计的装饰艺术。在指导老师的演示下,同学们感受到了手工制作中的唯美气息,并且运用绚丽的色彩,在包包上开展艺术创作。

活动过程中,指导老师还引导同学们要做一名蕙质兰心的女子,学会爱自己,懂得尊重自己、接纳自己;学会爱他人,换位思考、懂得感恩。经过一个多小时艺术与心灵激情碰撞的盛宴,一个个精美的帆布包展现在大家的眼前。此次“蝶古巴特”包DIY手工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自己、敞开心扉、展现自己的机会。活动最后,同学们将做好的包包送给自己、送给闺蜜、送给师长,“爱”意在无声中得到传递。

 

 (学生处 撰稿/摄影:路晓丽、刘福莲核:徐悦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