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助育人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 2023 年全省学生资助管理者培训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1-10 阅读次数: 10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通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2023 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会议精神,省教育厅办公室决定召开 2023 年全省学生资助管理者培训会议,现将我校参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总结近年来全省学生资助工作成效,研判学生资助工作新形势新要求,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全省学生资助工作,构建保障型资助与发展型资助并重的一体两翼资助服务体系,推动学生资助事业高质量发展。主要内容有:

1.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领导作辅导报告;

2.相关专家介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困境及其帮扶救助工作;

3.省教育厅相关处室介绍弱势群体教育工作;

4.部分地区、高校交流学生资助工作经验;

5.省教育厅领导部署学生资助工作。

二、培训形式

培训以视频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华东饭店,各设区市、县(市、区)教育局和各高校设分会场。

三、参会人员

主会场:高校分管学生资助工作的负责同志

分会场:各高校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全体成员,各院系分管资助工作的负责同志和相关教师(辅导员)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9 月 26 日(星期二)9:00。

地点:分会场厚德楼1108

五、其他事项

1、请与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就座完毕;

2、相关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者,需向各分院请假,签署书面假条,并报学生处备案。

3、注意会场纪律,请将手机调至静音或振动状态。

 

 

学生处

2023年922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