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中秋节学生代表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9-15 阅读次数: 89  

为切实把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对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落地落实,大力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022910日,在综合楼F201召开中秋节学生代表慰问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龚方红、校长周桂瑾、校党委副书记杨雪琴,党校办、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22名贫困生代表共同参加座谈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龚方红向在座的学生代表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个人情况和学习成绩,勉励全体同学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心怀感恩,充分利用国家和学校的资助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也希望同学们能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与国家发展同心同向。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国家和学校资助后学习生活发生的变化,对国家和学校给与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也对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技能大赛、专业发展、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教育和帮扶工作,确立了“奖、贷、助、勤、免、补、减、险、偿”九位一体的资助育人体系,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辍学。

(学生处 撰稿:赵雨程;摄影:周勋勋;审核:徐悦)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