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要闻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29 阅读次数: 345  

624日,我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在综合楼F2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徐悦处长主持,副校长杨雪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生处徐悦处长从机构组成、工作职责等方面介绍了学生工作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一起审议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章程》、《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考核实施细则(修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办法》、《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工作暂行办法(试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活动管理细则》,与会委员结合部门工作深入讨论、献计献策,对上述规章制度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杨雪琴副校长指出,学生工作委员会要紧密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健全完善学生工作相关章程制度,积极发挥学生工作委员会的作用,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撰稿:高敏;审核:徐悦)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