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举办2021年“曹余华·谢似玄”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22 阅读次数: 386  

618日下午,2021曹余华·谢似玄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在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三期408会议室隆重举行。贝斯特公司副董事长曹逸女士,办公室主任何亮亮、我校学生处副处长罗启宝、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骏、全体奖助学金获得者、各分院资助工作专项辅导员等80余人参加了活动。

罗启宝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曹余华夫妇无偿捐助的衷心感谢期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广度,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创造学院、企业、学生、社会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贝斯特公司代表何亮亮先生宣读了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我校今年共有70名同学获得奖助学金,资助金额达10万元。

曹逸女士及我校代表为奖助学金获得者共同颁发了奖助学金。机械技术学院数控11832班的赵美清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向企业表达了感谢。曹逸在讲话中表示将与我校继续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期望学校与企业能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加深合作关系,为实现校企互助、共同发展,为我国建成智能制造强国添砖加瓦,为中国制造业的不断发展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校一行还参观了贝斯特公司的智能化车间,了解了车间的整体运行状况以及各种智能设备的使用情况,获奖学生深受鼓舞,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努力学习,不断追求进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理解和践行企业的理念与精神内涵。

(学生处  撰稿:陈明媛;摄影:赵欣欣;审核:徐悦)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