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度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25 阅读次数: 4962  

各分院:

为积极引导大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树立远大职业理想,增强学习的计划性和有效性,提高职业素养与就业竞争力,营造校园浓厚的就业氛围。经研究,20214月25日起,学生处举办“2021年度第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特制定如下活动方案:

    一、大赛主题

生涯逐梦,职赢未来

二、参赛对象

本校大一、大二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活动组织及时间安排

本次大赛分为组织报名及职业规划书制作、分院初赛及校级终审三个阶段。

    (一)组织报名及职业规划书制作阶段(4月25--515日)

各二级学院做好大赛宣传发动工作,组织学生报名,填写《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报名表(见附件1)。做好职业规划相关知识普及和辅导,指导参赛学生制作职业规划书和生涯人物访谈报告。并根据省教育厅职业规划比赛时间安排,组织参赛学生大赛官方网站注册、报名并提交作品请注意,所有上过职业规划课程的在校学生(大一、大二)都要上传。

(二)二级学院选拔赛(5月15--62日)

各二级学院组织内部遴选,举办初赛,根据学生职业规划作品(职业生涯规划书生涯人物访谈报告和职业体验报告),选出2名选手,由指导教师负责指导和培训,填写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报名表(附件1)和入围校级比赛学生名单汇总表(附件5),于531日前将选手参赛作品电子文档和书面文档各一份提交至学生处朱佳艺老师处。

(三)校级决赛(63日--610日)

决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各分院做好学生指导和材料汇总,指定专人负责,指导晋级选手对其作品进一步完善并制作PPT,于63日前将职业生涯规划书(电子稿一份、纸质稿一式五份)PPT电子版送至学生处朱佳艺老师处。

三、奖项评选及设置:

学生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教师奖项:优秀指导老师若干名。

分院奖项:优秀组织奖2个。

四、其他事项

1.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原创作者,并保证其拥有该作品的合法著作权。

2.参赛作品如发现有抄袭、盗用、作弊等不法手段、或有出售、商业推广及直接或间接商业目的的、或不符合规定及违反他人著作权的,即予取消其参赛资格,并对指导教师予以通报批评。

3.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加强宣传,以此为契机提高学生学业规划与就创业水平,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挖掘内在潜能。各位指导教师要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培训与辅导,着重指导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作品,保证学生高水平参赛。

4. 获得本次大赛前六名者将有机会推荐参加江苏省第十“武进人才杯”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5.本届大赛的相关事宜由学生处负责解释

 

联系人:朱佳艺    电话:8843

邮箱:610093622@qq.com

 

 

附件1-4个人报名表及参赛规则、评选标准

附件5:入围校级比赛学生名单汇总表

附件6: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

 

                                                                    学生工作

                          20214月25

附件1-4.docx

附件5晋级决赛名单汇总.xls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