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无锡教育思政E课堂”暨“锡引力 新思享——行走的思政课”主题系列活动第四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28 阅读次数: 386  

各二级分院:

“无锡教育思政E课堂”第七期以“‘康’见无锡 遇见美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无锡贡献”为主题,带领青少年学生梳理“全面小康”的思想脉络,总结“全面小康”的成功经验,领会“全面小康”的历史意义,坚定广大学子的理想信念,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一、播出时间:2021130日上午1000

二、主题:“康”见无锡 遇见美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无锡贡献

三、主讲: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蔡瑶

四、收看对象:全市大中小学生

五、观看途径:

1.移动端:关注微信公众号“无锡教育”、“无锡在线学习中心”或“无锡教育信息化”,点击菜单进入“锡慧在线”今日直播→综合。

2.电视端:无锡教育电视台、江苏有线互动电视机顶盒用户,用户在直播频道按频道号905进行收看。

六、工作要求:

1.本期思政课的内容来自于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江南大学共同主办的“锡引力?新思享——行走的思政课”主题系列活动第四课。

2.请各二级分院认真组织本院学生按时观看,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拼搏。

 

学生工作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1月28日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