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当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研究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 2021-01-07 阅读次数: 2304  

15日上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研究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玉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杜玉波出席会议并致辞。我校当选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学校副校长杨雪琴赴南京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高等学会领导宣读分会成立批复。各会员代表审议分会工作规则(草案)以及选举办法并举手表决。大会选举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秘书长及正副理事长。杨雪琴副校长当选常务理事。

学校将着力推进高校学生管理和就业创业工作,不断提升学生管理和就业创业服务系统化、科学化、信息化水平,为建设学校高质量就业工作体系、为“稳就业”“保就业”作出贡献。

(学生处 撰稿/供图:朱佳艺 审核:徐悦)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