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大学生年度人物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 2020-12-10 阅读次数: 381  

129日下午,综合楼一楼报告厅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学生年度人物风采展示,杨雪琴副校长和相关评委专家、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19名大学生年度人物风采展示候选人、20名大学生励志之星获奖者和分院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本场活动。

根据《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办法》,经过学生申报、分院推荐、资格审查、名单初审、网络投票等5个环节的评比,19名候选人进入到风采展示环节。展示中,候选人讲述了自己的奋斗经历和所思所悟,他们或是慷慨激昂,或是娓娓道来,有的向班主任表达了三年精心培养的感激之情,有的回顾了三年红十字会志愿服务的细腻感触,有的回顾了参与抗击疫情伟大斗争的感人事迹,有的抒发了职业技能大赛备赛的辛酸与喜悦,共同分享进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以来的点滴收获。精彩的演讲,呈现出他们活力四射、独一无二的青春风采,彰显出他们朝气蓬勃、无与伦比的年轻力量,也收获了阵阵热烈掌声和赞叹声。

经过初审得分、网络投票和风采展示三个环节的综合评比,控制技术学院李杰等10名同学和机械技术学院刘豆豆等9名同学拟分别获得2020大学生年度人物和提名奖,即将进入公示环节。

本次活动中,还表彰了20名大学生励志之星,以及获得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人物称号的优秀毕业生郁峰同学。

活动最后,杨雪琴副校长总结发言,回顾了2020年度我校优秀学子的优异成绩,对青年学子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以德为本,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青年楷模;二是要全面发展,做学有专长的新时代青年;三是要敢于竞争,做善于展示自我的优秀青年。杨副校长勉励青年学子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用智慧和汗水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风采与人生篇章。

(学生处 撰稿:陈明媛;摄影:综合;审核:徐悦)

 

财经学院尹明同学风采展示

管理学院贺烨同学风采展示

机械技术学院张宇同学风采展示

控制技术学院李杰同学风采展示

控制技术学院孙雨凡风采展示

第一批励志之星领奖合影

第二批励志之星领奖合影

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合影

杨校长总结发言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