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举行第二届“村田杯”创新创业文化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06 阅读次数: 344  

13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村田杯”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表彰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副院长杨雪琴、无锡村田电子有限公司管理部部长陈俊、学生处副处长徐悦、校团委书记赵健、校友办副主任房磊、开源创新学院副院长曹小兵出席表彰仪式,各分院学工办主任、获奖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表彰会。学生处副处长罗启宝主持会议。

学生处副处长徐悦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优秀教师和学生的决定》,与会领导向优秀组织奖单位、优秀指导老师、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

杨雪琴副院长在讲话中感谢无锡村田电子有限公司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支持,并向受表彰单位、师生表示祝贺。她指出,今年我校成功入选全国前10名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A档),进入国家“双高计划”中的第一方阵,学校作为大学生全国首批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历来重视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希望通过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系列活动,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引导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她勉励同学们以梦为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创新创业的奋斗中实现自己的创业理想。

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周阿芳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感谢学校为同学们提供的创新创业平台,并表示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利用专业知识,抓住发展机遇,成就创新创业梦想。

(学生处 撰稿/供图:朱佳艺;审核:徐悦)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