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顺利举办班主任辅导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12-17 阅读次数: 359  

129日至13日,我校举办班主任、辅导员培训班,129日下午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各二级学院的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处工作人员共180余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上副校长杨雪琴出席并作讲话,杨校长围绕为什么当班主任辅导员、如何当班主任辅导员和如何当好班主任辅导员等三个方面和与会人员一起进行探讨,在讲话中杨校长对班主任辅导员提出三方面希望和要求,一是思想站位要高,牢记角色使命;二是爱生情怀要深,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师表形象要好,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校外专家针对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的专题报告,又有学生就业工作、大学生素质教育、一站式服务大厅使用等专题培训,还有与兄弟院校交流学习等内容。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活动,班主任辅导员收获颇丰,一方面提升了做好学生工作的业务能力,另一方面加强了各班主任辅导员之间的工作交流。

(学生工作处  撰稿:胡艳兰;摄影:陶湘绮;审核:徐悦)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