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在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0-30 阅读次数: 286  

1019日下午,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江苏教育频道隆重举行,我校学生处高元新副教授出席了颁奖典礼。

在本次知识竞赛中,我校共有160名学子获得佳绩,其中管理学院市场营销41841班廖志浩等2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管理学院市场营销41842缪佳圆等133名同学获得优秀奖。由于我校组织得力,学子竞赛成绩优良,我校荣获“优秀学校奖”,全省仅10所高职院校获得该荣誉。

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分别考察文科大学生的理工科知识和理工科大学生的人文社会科学知识。2019年为第11届,面向省内普通高院的文科大学生,此次我校知识竞赛由素质教育中心承办,前期做了大量组织工作,也出台了关于PU学分、素质教育学分等配套的奖励办法,学子踊跃参赛,成绩优秀。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知识竞赛中的优异表现,是我校历年强化素质教育、注重自然科学知识培养的喜人成果。

(学生处 撰稿:陶湘绮;摄影:高元新;审核:徐悦)

(左三为我校高元新副教授现场领奖)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