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要闻
 
杨雪琴副校长进食堂与少数民族学生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 2019-10-24 阅读次数: 1446  

    1022日傍晚,学校第七餐厅里少数民族同学正在用晚餐,副校长杨雪琴老师来到这里,与少数民族同学亲切交流,我校内派教师阿西木老师、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塔衣尔老师陪同参加。

杨副校长询问了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饮食情况,了解大家的家庭经济情况、每月的生活消费水平以及就业去向选择等,期望2019级新生尽早适应无锡地域的饮食习惯,融入大学的学习与集体生活氛围。机械技术学院2017级卡木兰同学向杨副校长介绍了自己校外兼职的情况,并表示校领导亲自到食堂看望大家,同学们心里非常高兴,今后他一定好好学好各门课程,毕业后回新疆去建设家园。杨副校长鼓励同学们通过兼职多方面锻炼自己,也叮嘱他特别注意兼职安全。

临别前,杨雪琴副校长表示,“进食堂”是教育部加强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一个具体要求,今后各级领导干部要形成“进食堂”的常态化习惯,经常性深入食堂一线,与学生开展谈心谈话,具体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同学们关于饮食、住宿等方面有任何意见或建议,都可及时向走访领导、后勤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反馈,学校一定尽快解决或答复,让“学生的家园、企业的伙伴”理念惠及到每个学生的生活中。(学生处 撰稿:赵癸萍,摄影:阿西木,审核:徐悦)

 
杨雪琴副校长与少数民族同学谈心谈话
杨雪琴副校长与少数民族同学谈心谈话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