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要闻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喜迎甲子华诞,做文明锡职人”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19-10-15 阅读次数: 343  

亲爱的同学们:

六十载奋斗不息,六十载桃李芬芳,六十载华章永续。20191018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即将迎来甲子校庆。六十年的发展历程,创造了锡职人引以为傲的奋斗历程与光辉成就。六十年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将立德树人、永续创新,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匠心独运,甲子生辉,在校期间恰逢盛事,全体锡职师生倍感骄傲与自豪。作为锡职学子,我们应该积极行动起来,汇聚磅礴青春力量,展示锡职学子的风采与热情,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献上一份校庆贺礼。在此,学生工作处向全校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熟知校史校训,传承锡职精神

校史校训是一所学校办学精神的集中凝练,也是该校学子所需要培养的独特精神气质。值此校庆之际,充分利用校园网、校庆网、校史馆、校报、校广播台、新媒体平台、宣传栏、校庆庆典等各种平台,全面了解学校六十年的风雨历程,深入了解学校六十年成就的恢弘史诗,让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史校训融入我们的头脑与思想,成为当代学子奋进发展的无穷精神动力。

二、恪守校园文明,维护锡职形象

每位锡职学子都是一张校庆宣传名片。校庆期间,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课堂学习精神饱满;遇到他人问路要礼貌热情、积极解答他人疑问;食堂用餐依次排队,尤其要注意礼让校友、友善待人;牢固树立把垃圾带回“家”的理念,不随意丢弃垃圾,保持环境卫生,尤其是参加体育场举行的1015日晚上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17日晚上校庆文艺晚会和18日上午的建校六十周年发展大会时,维持会场秩序和干净整洁,结束时把垃圾送回它的“家”,保持场地整洁如初,时刻体现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的高素质、好风貌,用一张张生动鲜活的名片,塑造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良好形象!

三、参与校庆盛典,荣耀锡职有我

作为锡职学子,我们要有大局意识、集体意识、参与意识和奉献意识,服从各部门的安排,通过志愿者、参会观众、组织策划人员、后勤服务人员等多种角色,将自身的聪明才智发挥到校庆活动的各项工作中去,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用真诚的微笑和无私的奉献向学校六十周年华诞献礼。

四、光大校庆成果,未来锡职看我

六十载的发展历程,既是历史的辉煌成就,又是未来发展的无穷激励。作为锡职学子,我们要珍惜韶华、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成栋梁才,无愧于民族与时代赋予我们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希望经过大学生涯的积淀成长,以及职业与人生的磨炼,我们都能奋斗成为各行各业的精英人才与骨干力量,在人生的舞台上成就不一样的精彩。“今日我以学校为荣,未来母校以我为荣”。六十周年校庆时,我们作为参与者在台下仰望优秀校友;愿母校一百周年校庆时,我们能卓有成就、与母校共成长,成为母校最闪耀的那颗校友之星!

                                 

                          学生工作处

                          20191015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