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70名学子获“曹余华·谢似玄奖助学金”
  发布时间: 2019-05-26 阅读次数: 489  

522日下午,“曹余华·谢似玄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曹余华夫妇及贝斯特公司领导,我校副校长杨雪琴及学生处、机械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辅导员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活动。

颁奖典礼由学生处处长徐悦主持。杨雪琴副校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曹余华夫妇无偿捐助的衷心感谢, 提出把优秀企业所崇尚的质量文化、效率文化、工匠精神融入办学核心理念,培养学生“讲质量、求创新,讲勤勉、求高效,争先进、守纪律”的优秀品质。贝斯特公司副董事长曹逸宣读了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我校今年共有70名同学获得奖助学金,其中获得奖学金的同学30人。

曹余华夫妇及我校领导为奖助学金获得者颁发了奖金。机器人21732班李江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会牢记那些在成长的道路上,默默奉献、辛勤哺育的爱心企业家和学校老师,将他们的爱心、责任和正能量内化为我们心中的阳光,早日成才,不负期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贝斯特铝业公司副经理、我校优秀毕业生俞浩在发言中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有不怕吃苦的精神,奋勇拼搏,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曹余华董事长在讲话中表示将与我校继续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还会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拓展合作领域,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职业教育的发展奉献更多的力量。

我校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的智能化车间,了解车间的整体运行状况以及各种智能设备的使用情况,师生们从中获益良多。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