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要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走访校友代表
  发布时间: 2019-05-17 阅读次数: 321  


516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嘉军、产品系主任徐云浩、学工办辅导员等人来到无锡源方四季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走访学院广告30531优秀校友——无锡源方四季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高雷。

高雷校友对罗书记一行的到访热情相待他表示,职院大家魂牵梦绕的地方,今天看到学院老师来访,倍感亲切。他介绍了自己毕业后11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工作情况,回忆起在校期间的情景,对母校与老师们的悉心栽培与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现在正是家装设计行业蓬勃发展的好时机,校友们会以最好的发展成就来回馈母校。据悉,高雷校友一直关心着母校的发展,曾参加建校59周年时的艺术校友返校活动,并对学弟学妹开展求职创业的指导。

罗书记介绍了学院目前的人才培养等情况和60周年校庆筹备进展,希望学院未来的发展能得到校友们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诚邀高雷校友常回母校与学弟学妹交流,分享求职、创业的心得体会,并相约1018日母校60周年校庆之日再聚。

(撰稿:林佳燕;摄影:徐云浩;审核:罗嘉军)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