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要闻
 
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在我校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5-15 阅读次数: 253  

511日下午,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在我校圆满举行,副院长杨雪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巡视员黄鸿娇、我院学生处处长徐悦、副处长赵癸萍等完整巡查了30个考场,对本次竞赛的考试纪律、组织管理等进行了巡视。

本次知识竞赛由我校素质教育中心承办,竞赛前期做了大量组织工作。学校出台《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奖励办法》,通过政策引导鼓励广大文科学生积极参赛,最终898名学生报名,分布在30个考场。竞赛前,素质教育中心为学生购买了80本参考书,分发给4个文科学院,为学生积极备赛做好资料准备。考试现场,我校严格按照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对考务工作的要求,从考场安排、考卷领取、考卷保管、考前培训、考试巡查、答题卡交送各环节严把质量关,确保本竞赛高质量完成。

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旨在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加强大学生素质教育的方针政策,测试大学生的综合素养水平,每两年举办一次,2019年参赛对象为人文社科类大学生,主要比拼理工科知识的掌握广度与深度。今年全省共有100所高校、5万多名学生在104个考点、1742个考场同时开赛。隔年省高教学会还将举办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全面提升我省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素质教育中心 撰稿:赵癸萍;摄影:阿西木;审核:徐悦)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