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专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14 阅读次数: 573  

各分院:

我校2016级(专科)学生自入校以来,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涌现出了一批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决定评选一批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

1、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守校纪校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自觉遵守国家的就业政策,正确处理好就业的有关问题。

2、在校期间二次(含二次)以上被评为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

3、在校期间综合排名在班级名列前10名以内。

4、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达良好(及以上)。

5、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各项公益活动,身体健康。

        二、评选比例:

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评选,评选比例原则上不超过班级学生数的5%。由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国家级竞赛一、二等奖获得者可适当放宽评定标准且不占班级名额。

三、申报程序:

        本次申报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1、线上:符合条件的2019届毕业生(专科)登录学工系统申请——班主任审核——学生处审核。

2、线下: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填写附件(2019版)优秀毕业生申报审批表——交分院审核签字盖章——分院将审批表纸质版汇总交学生处。联系人:吴宁乐、胡艳兰。

3、时间:即日起至5月30日。

        四、表彰办法:

被评为优秀毕业生的学生,学校将在毕业典礼上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附件:(2019版)优秀毕业生申报审批表.doc

 



                                           学生处

                                    2019年5月14日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