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要闻
 
杨雪琴副校长率队赴南京、镇江两地三校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12 阅读次数: 384  

410日至11日,杨雪琴副校长率学工部、团委及部分院系学工条线工作人员一行10人赴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中国药科大学、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学生管理工作。

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道峰、学生处处长康建军、团委书记季仕锋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组一行。王校长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学生处处长康建军分享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经验,尤其是该校的“明德班”组建更是创新创业工作的新举措。康处长还对该校的资助育人工作,以及信息化平台系统的建设和推广使用情况作了具体的介绍。此外,还带领考察组参观了宿舍内环境布置、文化建设。

在中国药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正华、教务处处长唐伟方、团委副书记徐志成、学工处副处长卢献锁、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新虎等领导与我校考察组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王正华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我校考察组,并全面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等情况。教务处处长唐伟方就该校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从课程设置到训练计划都有精细化安排,中国药科大学在全国创新创业各项赛事中取得了丰硕成果。理学院副书记周新虎就该校的大学生宿舍文化建设特色进行了交流,重点介绍了院内开展的“秀我家,寝室文化大赛”、“摘星计划”、“梦药起航”、“民族一家亲摄影大赛”等活动。团委副书记徐志成就该校的团学工作及创新举措作了深入交流。此外,还代领考察组参观了该校的心理健康中心及大学生宿舍建设。

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受到了副校长曹仁勇、学生处处长管斌、学生处副处长饶鑫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副校长曹仁勇就该校的农林特色专业进行了总体介绍,考察组重点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该校的创客空间、学生事务中心,以及该校的实训基地——茶博园。考察组对于该校的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副校长杨雪琴代表考察组对三所院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三所高校在学生工作方面的先进理念与方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我校学生工作的有效推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希望各兄弟院校应继续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理论水平,在实践中创新工作方法。

(学生处撰稿/摄影:丁远,审核:徐悦)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