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辅导员在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8-05-21 阅读次数: 511  

516日17日,第七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南京邮电大学举行,我校汽车与交通学院辅导员徐海楠斩获三等奖,取得了我校辅导员在该项赛事中的历史最好成绩。学生处处长强伟纲和辅导员到场观摩。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四个环节,第一阶段为笔试和案例分析环节,第二阶段为谈心谈话和理论宣讲环节。来自各赛区的30名决赛选手实力强劲,现场竞争异常激烈。我校徐海楠在笔试环节发挥稳定,案例分析环节冷静应对,获得三等奖第一名,取得了我校辅导员在省级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承办,南京邮电大学协办,经过两个阶段、四个环节的竞赛,共产生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4名。其中一等奖前三名将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

(学生处 撰稿:赵癸萍;摄影:王莹;审核:强伟纲)

比赛现场

颁奖典礼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