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2018年度江苏省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22 阅读次数: 599  

各分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省教育厅和团省委将在全省高校开展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我院全日制在校专科学生。

二、评选条件:

1、三好学生: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优良的道德品质,文明的行为举止,优秀的学习成绩,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模范执行学校规章制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及其他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有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心理素质,达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省级三好学生应在连续两次被评为学院三好学生中产生。

2、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除了应具备上述“三好学生”的主要标准外,还应担任班级、党团支部和院系学生会主要干部,热心社会工作,热情为同学服务,严于律己,努力工作,在同学中具有较高的威信。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应在符合标准的现任班级、院系主要学生干部中产生。

3、先进班集体:“先进班集体”的主要标准:有政治坚定、团结协作、以身作则、服务学生的班委会;有积极上进、团结互助、遵纪守法、崇尚科学、热爱集体、朝气蓬勃、文明健康的良好班风;有严谨求实、刻苦钻研、奋发向上的优良学风;积极参与校风建设和争做文明先锋活动;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和个人卫生习惯,全班同学都达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先进班集体”应在校先进班集体的基础上产生。

三、名额分配

院系名称

省优秀学生干部或三好学生

江苏省先进集体

机械学院

1

1

物联网学院

2

1

控制学院

2

1

管理学院

1


外语与旅游学院

1


财经学院

1


汽车与交通学院

1


艺术学院

1

1

  

请各分院严格按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申报,并根据学校下达名额进行院内差额评比,推选出候选人及先进集体后,分院应予以公示,无异议后将各项申报材料务必于329日前交学生处。材料应同时交电子文档(汇总表)和纸质文档(推荐表)。申报材料控制在一页以内,打印后不要超过一页

  

  

附件:1、江苏省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

2、江苏省高校“先进班集体”推荐表

学生处

2018322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