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要闻
 
学生处等部门领导走进宿舍慰问新疆籍学生
  发布时间: 2018-03-16 阅读次数: 382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少民族、管理和服工作,促民族成才, 313下午、保卫处,后勤处、部分辅导员以及派老一起走进新疆籍少民族生宿舍,了解他学习、生活情况。

走访期间各部门领导仔细询问了他的在学校的具体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及假期生活,并向学生宣讲了国家民族政策和学校相关的管理规定,鼓励他们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主动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力争在各个方面都取得全面进步。

新疆籍少民族学生十分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成为建设伟大祖国的有用之才,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