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要闻
 
谈向群副书记带队走访江苏特丽亮镀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3-16 阅读次数: 296  

3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谈向群带领学生处、机械技术学院和控制技术学院有关人员走访江苏特丽亮镀膜科技有限公司,深入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受到公司总经理徐正良等人的热情接待。

座谈交流中,谈书记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成果、毕业生就业状况以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徐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和发展前景,并陪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办公场所,深入了解了生产及经营状况。双方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均表示希望下一步能加深度合作,充分利用好双方资源。

江苏特丽亮镀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专注于真空电镀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的企业。公司秉承以人才为尊、以技术驱动、以财务导向、以系统管理理念,主要从事真空镀膜技术的研发;塑料制品的真空镀膜加工;以服务外包方式从事塑料制品、金属制品的制造、加工及技术服务等。

(学生处撰稿:刘文庆;摄影:邝乐;审核:强伟纲)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