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管理
 
关于应急献血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5-03 阅读次数: 463  

无锡市血液中心的通知,最近血液中心血液库存不足。望各院系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伟大光荣的应急献血活动为公益爱心事业贡献力量。本次献血将于67日(周)下午12:3015:30在太湖校区J3108集中进行无锡市中心血站将为每位献血者发放献血证及慰问礼品本次献血仅限机械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管理学院(太湖)、财经学院(太湖)、艺术与设计学院(太湖)、外语与旅游学院(太湖)学生参加。

    【注意事项】:      
    1、献血时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献血登记表。 

    2、献血者要身体健康,近期有过感冒、发烧及其它疾病者不献血,女生生理期不献血一年内纹身、打耳洞者不能献                                 
    3、献血者请务必午餐后献血,空腹不得献血;献血前一餐饮食清淡食素,不吃油腻、腥荤及牛奶、鸡蛋、豆浆等高蛋白食物。          

    4、献血前一夜保证充足睡眠,不熬夜,不喝酒保持精神状态良好。

    5、过去曾经参加献全血(应急献血)在180天以内、成分献血在30天以内的,本次献血不得参加。  

    6、男生体重不满100斤,女生体重不满90斤不参加献血。 

    7、不满18周岁者不得参加献血活动。  

    8、献血当天应避免剧烈运动,如打球、长跑等,穿刺的手臂不可过度用力,避免影响穿刺部位的愈合。

    9、献血后穿刺部位请按压5-10分钟,不要来回揉动,以预防皮下出血。

    10、献血后可适当多饮水及汤类,以补充足够的水分;三天内针眼部位不能着水,以预防局部感染。

相关分院辅导员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并将报名表(电子版)于63日交予学生处高敏老师                                                  

                                                                          学生处

                                                                         2016530

 附件:无锡职院应急献血报名名单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