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要闻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暑期发声亮剑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7-11-20 阅读次数: 419  

20171116日星期四下午,学校2017年暑期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暑期发声亮剑总结会在国际教育中心205室召开。滨湖区公安局副局长、雪浪派出所政委、学校学生处处长,保卫处处长、内派老师及全体新疆籍51名少数民族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强伟纲主持。

会上强伟纲处长介绍了国家的政策和学校的相关规定,鼓励每个学生要努力学习,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和综合素质,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将来成为一名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公安局副局长主要从国家的法律法规、加强民族团结、维护国家的统一、坚决反对“三股势力”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 要求。

会上,内派教师艾尼·吾甫尔介绍了暑期发声亮剑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宣读了表彰决定,电子信息31532班拜迪努尔·阿不都艾尼等二人获得一等奖、电气21531班古丽米热·木合塔尔等四人获得二等奖、生产自动化21531班胡达尼扎尔·要吾沙尔等六人获得三等奖、电子信息31532班米亚提斯尔·尼扎吉等四人获得鼓励奖。二名获奖学生代表进行汇报发言,主要介绍了暑期发声亮剑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和收获,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优惠政策表示感恩,并表示坚决同三股势力作斗争,都表示一定要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为以后建设家乡和回报社会而努力。

最后学校保卫处吴斌处长希望全体新疆藉少数民族同学要珍惜民族团结和社会的稳定,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社会稳定局面,“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维护民族团结。”,每一位少数民族同学都应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时,也要求大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活动中让自己变得更自信,更优秀。



活动最后,我们要维护民族团结,反对宗教极端化的坚定立场。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在场职工的公民意识和自豪感,营造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良好氛围,引导职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人人成为民族团结的践行者,人人争当民族团结的模范,提高尊法守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