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要闻
 
心理专家胡庆利老师来校开展“青年骨干教师的情绪调适与沟通艺术”心理培训
  发布时间: 2017-11-20 阅读次数: 288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尤其是学生管理队伍辅导员老师们的心理素质和积极情绪,我校学生处、人事处联合邀请了高级心理专家胡庆利老师,于2017年11月17日上午在国教205室报告厅举办一场主题为《青年骨干教师的情绪调适与沟通艺术》的精彩培训活动。

    胡庆利,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兼职教授,上海市悦宁教育集团董事长、首席主任心理咨询师,毕业于北京大学心理学系,从事临床心理学领域工作多年,具有心理卫生专科医院、大中型企业、互联网教育、高等教育机构的丰富工作经历,接触多种类型临床案例,擅长催眠治疗。参加讲座的有人事处处长罗嘉军、副处长吕玫、学生处领导以及各院系的辅导员老师们。

    胡老师以他深厚的心理咨询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给教师们讲解了高校老师工作的特点,可能遇到的情绪困扰,介绍了情绪调节方法,并在现场进行了放松练习。让老师们深受震撼的是,胡老师在现场对个别老师用催眠方法进行了深度放松和提升生命潜能的现场演示,在场老师无不叹赞神奇,亲身体验的老师们都表示经过催眠后感觉浑身更轻松,更有能量,更自信了,引起在场领导老师们的一致掌声赞赏。整场讲座使我们印象深刻,受益颇丰。(学生处撰稿:余新年;摄影:朱佳艺;审核:强伟纲)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