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18 阅读次数: 281  

各学院、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了做好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就业市场的完善和发展,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兹定于2017年11月11日、11月12日举办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双选会(两场主题分别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江苏省汽车类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特邀贵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生源信息

我院2018届共有机械、数控、模具、材料、机电、自动化、供热通风、智能控制、工业机器人、电子、物联网、计算机、网络、软件、电子商务、财务、会计、物流、工商管理、广告、营销、旅游、酒店管理、连锁经营管理、英语、日语、德语、法语、汽车、品造型、室内装饰设计、数字媒体等40多个共近3900名专科毕业生;有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市场营销四个专业共233名本科毕业生。

二、 活动时间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2017年11月11日(周六)上午8:30—12:00

江苏省汽车类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017年11月12日(周日)上午8:30—12:00

三、活动地点

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路1600号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太湖校区明德楼C栋一楼二楼大厅。

四、参会对象

各类企事业单位、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本、专科毕业生、省内外其他院校应往届毕业生

五、会务服务

1、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免费入场,每家参会单位可免费预订1个展位(限2人)。

2、餐饮服务:免费为用人单位提供饮用水和午餐。

六、参会办法

1、有意向的用人单位请于10月28日前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网上注册,经审核通过后,在线申请展位。

2、由于展位有限,故展位预订后请等待审核,审核结果将于11月初在就业网公布。(或自行登录91JOB智慧就业平台查询),审核通过后请在线下载“参会通知单”,打印纸质稿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携带参加招聘会。

3、用人单位选择一场报名即可。

七、注意事项

111月11日与11月12日的校招均为面向我院全体毕业生的综合性校招,请参会单位结合自身日程安排合理选择参会场次,避免重复报名

2、参会单位请根据参加场次于上午8:30前,至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太湖校区明德楼C栋一楼企业签到处,凭“参会通知单”办理报到手续。

3、请贵单位自带招聘海报(规格为高3000px,宽2250px)的无背胶写真海报,便于悬挂)及企业宣传材料,于8:30前入场布展。

4、每场招聘会预设展位150个。因展位有限,我们将根据我校专业设置情况、报名单位情况挑选参会单位。未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其他场次招聘会。

5、由于本次招聘会将统一通过我校就业网平台进行报名,企业如有操作问题,请及时与就业办宋老师联系。

6、需要举行宣讲的单位请签到时在报到处登记。

八、交通指南及联系方式

1、交通指南:火车站北广场、南广场77路至“江南大学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站下即到。

2、联系方式: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  0510-85916789  81838843   81838841(传真)

联系人:宋老师 邝老师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17年10月16日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