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要闻
 
学校隆重举行开学典礼 677名新生获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7-10-17 阅读次数: 189  

 912日上午,我校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太湖、中桥两个校区先后举行,4400多名新生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篇章,其中677名同学还获得了学校颁发的优秀新生奖学金。

    开学典礼由学生处处长强伟纲主持。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谈向群、华坚、冯渊、顾京,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辅导员,承训部队官兵等参加了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和新生家长代表先后发言,有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未来生涯的规划,有学长对如何过充实的大学生活的建议,也有老师对同学们学习方法、习惯以及生活态度的启迪,更有父母对离家求学孩子们的殷殷嘱托。承训部队解放军31604部队顾泽宇教官作动员讲话,回顾了多年来军地共建的深厚情谊,鼓励同学们在随后的军训中锻炼身体、磨练意志、锤炼品格,要求全体教官遵章守纪、科学施训,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在今年高职院校招生形势严峻、竞争异常激烈的大环境下,我校不仅圆满完成普通文理科招生计划,生源数量和质量均创历史新高。开学典礼上,学校还根据省内录取情况,向高考取得高分及在德、智、体等方面表现优秀的新生颁发奖学金,共有677名同学获得奖励,占省内普通高招生源比例达36.95%

    校党委书记朱爱胜、校长龚方红先后在致辞中对胸怀理想、朝气蓬勃的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承担军训工作的部队官兵表示感谢。他们介绍了学校近60年来的办学历史和获得的各项成绩,阐释了“严谨治学,崇尚实践”的校训所承载的内涵,勉励同学们在新的环境里摆脱迷茫、找准方向,格物致知、正心诚意,在新的征途上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崇德修身、铸造精彩,“感谢你们在人生最美好的岁月里,选择无锡职院作为崭新的人生驿站……期待在毕业典礼上与你们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