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2017级新生报到入学
  发布时间: 2017-10-17 阅读次数: 183  

   910日是我校2017级新生正式报到入学的日子。一大早开始,我校太湖、中桥两个校区人潮涌动,来自省内和安徽、山东、河北、四川、甘肃、湖南、新疆、西藏等20多个省、自治区的4400多名新生在家长和亲友的陪伴下来到学校,掀开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99日开始,学校相关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迎新志愿者便已准备就绪,迎接陆续前来的新生。10日当天报到秩序井然,同学们在辅导员和志愿者们的引导下依次办理了各项手续,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也及时获得了绿色通道等各相关政策资助。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谈向群、华坚等来到现场,详细了解迎新工作情况,与新生及家长热情交流,并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据统计,在今年高职院校招生形势严峻、竞争异常激烈的大环境下,我校保持了本、专科录取新生4700人以上的好成绩,均一次性平行志愿录满,生源质量稳步提高,生源数量创历史新高,圆满完成普通文理科招生计划。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各部门、学院提前谋划、早作准备,安排师生志愿者与新生一对一联系服务,确认报到事项,机械技术学院、控制技术学院等还专门设计、印制了新生服务手册等资料,方便新生熟悉校园生活和无锡的地域风貌。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