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学生赴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7-05-17 阅读次数: 298  

  5月16日下午,控制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共65名大二学生在学生处、学院辅导员的带领下赴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公司人力资源部、生产部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参观队伍。参观学生来自控制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自动化类、电子类相关专业。分两组在企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生产部和食堂等生活场所。公司领导介绍了产品生产工艺、公司产品技术竞争力、公司企业文化和人文关怀制度以及同学们最关心的薪资福利待遇。让学生对企业有了全方位的了解。

  此次与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的校企人才合作受到了学校和企业双方的高度重视。经过前期的宣讲和今天的参观,截至目前共58名学生报名参加订单班面试,最终将组建30-35人的订单班,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校企人才合作,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创造了更好更大的平台。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