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末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1-09 阅读次数: 212  

各院系:

    一、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构建和谐校园,切实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同时也使他们能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学院拟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春节返家路费拮据的学生给予路费资助,路费资助金额为300元/人,各院系资助学生名额分配如下:机械学院40人,机电学院40人,物联网学院40人,经管学院45人,汽车系20人,外语系10人,艺术系5人。各院系将评定好的资助学生名单汇总表于1月14日前交学生处。

    二、期末考试已经开始,考试违纪现象时有发生,要求各院系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杜绝作弊现象的发生。

   、放假前,要求各班级召开一次“安全法制教育,提倡文明过节”的班会,重点要做好:

    1、安全离校工作,离校前要检查门、窗、灯等是否关闭。班主任要教育学生放假回家不要擅自包车、拼车、坐不符合安全标准的车辆。班主任要掌握班级学生的去向和身体状况。

2、加强路途交通安全、遵守社会公德等内容的教育。提高警惕,不贪小利,防止上当受骗、钱财损失;外出旅游不要进行探险、攀岩等危险项目,注意个人人身安全。

    3、要求学生在家不沉溺于网吧,不参加传销活动,不参与赌博、迷信活动,过一个文明、和谐、祥和的春节。

    4、注意个人钱物的保管,宿舍内尽可能不存放贵重物品。

    5、寒假期间打工的同学请注意辨别黑中介,防止上当受骗;注意鉴别并严防陷入非法传销组织。

   、关于假期住宿的规定

    1、允许学生假期在学生公寓住宿,住宿采取相对集中的形式,具体按宿管办的管理要求执行。留校住宿学生的管理按《关于寒假期间学生留校住宿的有关规定》(见附件2)执行。

    2、1月13日—17日办理住宿手续,申请住宿的学生在填写《假期学生住宿申请表》(见附件1)时必须详细,所有栏目都要填写清楚,不得有空缺栏目。留校住宿学生汇总表由各院系填写后于1月17日前交学生处(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考试有不及格的学生的成绩单(含有欠费的和有处分的)寄发时间为1月20日,请各院系于1月20日下午3:00之前把须邮寄成绩单的信封交学生处,由学生处统一寄发。放成绩单的信封须封口,邮寄地址要详细,避免因地址不详退回。

                                         学生处

                                    2014年1月8日

附件:

1、留校住宿申请表。住宿申请表.xls

2、《关于寒假期间学生留校住宿的有关规定》。留校住宿有关规定 2.doc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