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要闻
 
学校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大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13-12-18 阅读次数: 271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主义运动,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激励我校青年师生团结友爱、奋发向上、自强不息、与时俱进的精神,12月10日下午,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在学校体育馆二楼隆重举行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78周年红歌大合唱比赛。学生处副处长吴斌、赵东新以及各分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及80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各分团委精心准备,全体同学以饱满的激情,演唱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用歌声唱出了对祖国和党的热爱,全体辅导员老师上场助兴共唱《无锡职院校歌》、《走向辉煌》,将整个大合唱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艺术系代表队、外语系代表队因演绎出色,获得一等奖;汽车系代表队、控制学院一队、机械学院二队获得二等奖;控制学院二队、物联网学院一队、机械学院一队获得三等奖;经管学院一队、二队,物联网学院二队获得优胜奖。
    通过大合唱比赛,同学们不仅培养了集体荣誉感,更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