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要闻
 
200余名同学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13-11-21 阅读次数: 240  

  11月19日下午,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来到太湖校区进行集中采血工作,我校209名同学积极参与,通过体检参加了无偿献血,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天下午的J3一楼,站满了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学,学生处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在现场认真组织、协调,通过体检的同学挽起衣袖,现场温馨感人。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周桂瑾,无锡市中心血站负责人到场指导,并亲切慰问学生及工作人员。据悉,当天共采集血量62700毫升。
    多年来,我校始终将无偿献血工作列为学院推行素质教育、深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每年献血达500余人次,自2005年以来,我院连续8年荣获无锡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光荣称号,为保证医疗用血和推广无偿献血工作做出了贡献,受到无锡市公民献血领导小组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肯定。(高敏)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