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举行2013级高职本科学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3-09-10 阅读次数: 274  

 9月9日下午,我校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2013级高职本科学生开学典礼,江苏大学副校长梅强、教务处副处长冯军、学工处副处长庄蕾,我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冯渊、顾京、周桂瑾及有关部门、院系领导,四个高职本科专业的师生共270余人参加了典礼。

        开学典礼由顾京副校长主持。龚方红校长在致辞中对同学们参与高职本科试点项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高职本科教育的相关背景、社会需求、人才培养定位和专业课程设置特点。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更加努力学习,养成自觉的学习行为和良好的学习习惯,成为一名合格的现场工程师,并预祝大家在校期间学习充实、生活愉快,在四年后向父母、社会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教师代表、物联网技术学院教师曹建峰,老生代表、机制11241班方京钰先后发言,向新同学送上美好祝愿;电气21341班谭成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表示将勤奋学习、勇于实践、锻炼自我,在新的舞台上展示出新的风采。
        江苏大学梅强副校长对2013级全体高职本科新生表示欢迎,并回顾了高职本科试点项目一年来的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2012级学生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介绍了江苏大学的办学情况,表示江苏大学将继续高度重视与我校的合作,充分发挥两校优势,融合创新,努力培养高素质技术应用型人才。他还要求同学们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扎实钻研理论知识,积极投身工程实践,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胡俊平)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