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9-10 阅读次数: 243  

 9月10日上午,我校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太湖校区体育场举行。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谈向群、冯渊、顾京、周桂瑾,承训部队营长吴强出席,各部门、院系领导及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活动。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吴斌主持。

        开学典礼上,老生代表电子信息31132班王刚、新生代表工商42331班芦雅静,教师代表控制技术学院商萍君发言后,龚方红校长作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讲话。
        龚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军训第一课的全体新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向负责军训工作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要求大家在大学学习中培养专业能力、方法能力和社会能力,并通过军事训练,掌握基本军事技能和军事理论,增强综合素质,努力拼搏,立志成才。
       承训部队营长吴强在讲话中阐述了军训是对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的重要途径,希望全体学生在军训期间珍惜机会,锻炼强健的体魄,磨练坚强的意志,树立“做标兵争第一”的思想,以实际行动给学校、给父母、给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