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严格审核201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5-27 阅读次数: 260  

各院系:

今年以来,国务院办公厅、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部门相继就关于做好201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下发文件,要求各地、各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认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近期,省教育厅陆续接到毕业生反映,仍有少部分高校存在违反政策、诱导或强迫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的行为。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严格落实国家和我省的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到“四不准”:不准以各种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就业签约挂钩,不准劝导毕业生签订虚假协议,不准将顶岗实习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省教育厅将对各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严格审核,如有违反相关政策的行为,一经查实,将在就业工作的评奖评优中实行一票否决。

为此,请各院系高度重视,切实做到“四不准”,认真核查就业材料的真实性,及时更新就业材料。我们将对就业情况严格审核,如发现违反政策等行为,一经查实,将在就业工作考核中实行一票否决。

 

 

                                      学生处

                                   2013年5月27日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