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助育人
 
关于评选2012年无锡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市级先进学生集体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4-11 阅读次数: 2255  

 

各院系:
根据无锡市教育局锡教宣〔2012〕74号文件要求,市教育局将在今年评选表彰一批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市级先进学生集体,现将我校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对象:我院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评选条件:
1、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品德表现突出,学习成绩优良,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达到良好以上,积极参加综合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具有集体荣誉感,综合表现受到师生肯定。优秀学生干部必须是现任学生会和团委成员,班干部、团干部、学生社团负责人,积极向上,成绩优良,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2、先进集体:以班级为主,也可以是学生会、团组织、学生社团等,具有健康向上的集体氛围和较强的凝聚力,成员团结和谐、互爱互助,整体素质好,各方面成绩突出。
三、指标分配情况:
院系名称
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
先进集体
机械学院
8
2
1
机电学院
7
2
1
电信学院
7
2
1
经管学院
8
2
1
汽车系
2
1
1
外语系
2
1
 
艺术系
1
 
 
团委
 
2
 
请各院系严格按要求进行评选,评选材料务必于4月15日下午3:30前交学生处。
学生处
2012年4月11日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